2015-01-0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B超,其他都正常,就是子宫内膜是6mm。这样正常么?子宫内膜厚度和 怀孕有关系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在月经的不同时期子宫内膜厚度是不同的,
指导意见:
不知道您是在月经什么时期做的检查,建议您详细说明。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子宫内膜一般在月经前是最厚的差不多1CM左右
指导意见:
对于你这种情况,考虑不是子宫内膜的问题,建议你结合其他的一些检查结果进行判断。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是6mm,这样是正常的。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子宫内膜厚度和怀孕当然是有关系的。首先是增厚,然后才是长出孕囊来。如果子宫内膜过薄的话,就不容易怀孕。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