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查出了支原体,治疗了半年多时间了,不舒服的情况依然存在,前些天又去查,查出BV了,支原体倒是阴性了,挂水5天了,阴道用甲硝唑片,现在感觉蛮舒服的,不过我还查出盆腔积液8MM,医生说算盆腔炎了。可我不痛啊,现在该怎么治疗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盆腔炎又找来了,该怎么办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生活因素是盆腔炎患者患病的主要的因素,盆腔炎疾病对女性生殖影响很大,所以做好预防工作能让您摆脱盆腔炎疾病每晚用清水清洗外阴,切不可用手掏洗阴道内,也不可用热水、肥皂等清洗外阴;还要勤换内裤,不穿紧身、化纤质地内裤。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盆腔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妇科疾病,大多是因为卫生问题(个人卫生、不洁性交等)引起的。常在劳累、性交后及月经前后加剧。此外,患者还可出现月经增多和白带增多。加强经期、产后、流产后的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及卫生巾,避免受风寒,不宜过度劳累。饮食应清淡食为主。多食有营养的食物如:鸡蛋、豆腐、赤豆、菠菜等。忌食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
盆腔炎疾病百科
盆腔炎即盆腔炎性疾病(pelvi...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