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就是容易胀气,好像是消化不好的症状,有时候会有严重的肚子疼和拉肚子,我想如果是消化不好的症状,有什么样的好的方法来治疗呀,现在孩子也是不爱吃饭,厌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消化不好的治疗方法有什么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功能性消化不良是一组常见的症候群,指持续性或反复发作性的上腹部不适。建议要保持精神状态的平衡,纠正不良饮食习惯,少食刺激性食物、生冷食物以及咖啡、巧克力、土豆、红薯和酸性食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消化不良是由胃动力障碍所引起的疾病,也包括胃蠕动不好的胃轻瘫和食道反流病。消化不良主要分为功能性消化不良和器质性消化不良。其病在胃,涉及肝脾等脏器,疏肝理气,消食导滞等法治疗。
厌食疾病百科
厌食是指小儿较长时期见食不贪,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