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在今天早上的时候有了脸上不舒服的情况的,感觉到有一种麻木和僵硬的情况,后来发现我的嘴角歪了,说话时也不清楚了,还会流出口水来的,到医院看了医生后,医生说我得了面瘫的病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得面瘫了后是怎么进行治疗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面瘫的治疗主要是:第一是去除病因。第二是对症治疗,改善循环消除面神经水肿。第三是营养神经。对急性期的面神经炎一旦确诊,应尽早抗病毒,用激素和对症治疗。如果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机,容易造成面瘫后遗症。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根据经验不是太严重,引起周围性面瘫的病因很多,归纳起来有以下几个方面:(1)感染性病变耳部带状疱疹、脑膜炎、腮腺炎、猩红热、疟疾、多发性颅神经炎、局部感染。(2)耳源性疾病如中耳炎、迷路炎、乳突炎、颞骨化脓性炎症。(3)肿瘤基底动脉瘤、颅底肿瘤、听神经瘤、颈静脉球肿瘤。(4)外伤颅底骨折、面部外伤。(5)中毒如酒精中毒。
面瘫疾病百科
面神经麻痹(面神经炎,贝尔麻痹,...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