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有三个优势卵泡,9.5,9.4,7.1,还是在左侧,排卵不是左右交替吗,这个月怎么又是左侧?还怎么会有三,正常吗?听说打促排针有副作用,如果不排卵,卵泡可能会长成囊肿,这个月还能打吗?
B超显示子宫壁只有4.8C(五年前做过两次人流),大夫开的补佳乐吃,希望能用食补或者中药的办法,吃什么可以呢?
月经时间正常,每次都有血块流出,有轻微的痛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有优势卵泡是可以打促排卵针的,子宫内膜薄可以口服补佳乐修复子宫内膜,不建意只口服中药,你可以口服补佳乐的同时再口服坤灵丸来修复子宫内膜,食补达不到修复的作用。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