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午体温36.8傍晚体温是37.4左右,算正常吗?12月21号拍了片子,是肺炎,查了血,白细胞有点高,吃了药,打了吊针,12月29查了血,白细胞已经正常了,可是体温忽上忽下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37.4度是属于低烧范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还是有底子没好。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由医生根据实际情况来考虑选择合适的药物来巩固治疗,应该很快就会好的。
是呀,还是有点咳嗽,痰稠,咳不出来,现在吃的药是橘红颗粒,但我还有点呼吸增粗,最天医生开了二对蛤蚧给我,叫我蒸肉吃,已经吃了两天了,吃蛤蚧有用吗?
你好,中药的应用在医生的临床应用上都各有特色,建议如果是正规医院的医生开具的药物就应该没有问题。
肺炎疾病百科
肺炎是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