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腰椎结核术后已经两年多了,感觉很好!钢板可以取吗?
患者年龄:43
患者性别: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所述情况是腰椎结核手术已经2年了,现在没有症状,感觉很好,当时用钢板固定,现在想取出来。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还是要到当时手术的医院复诊,看是否能取出来,从时间上看,如果取钢板是可以的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