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安环到现在快3个月了,怎么最近老是有点出血,也不多,开始以为是月经就没在意,现在有7天了,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上环就是会有这样的副作用,一般没什么大事
指导意见:
如果实在受不了建议摘除,一般2-3个月后就会适应,所以不必在意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