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使用复方沙棘籽油栓后,会不会有药物灼痛?
目前一般情况:刚生产完46天,医生检查宫颈糜烂,使用复方沙棘籽油栓后,药物灼痛感很强,不知此药是否使用后即会如此?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我也在用这种药,但是没有灼痛感。
灼痛疾病百科
灼痛是由于周围神经不完全性损伤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