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宝宝早产二个月,出生后在医院因护士喂奶不当而引起窒息,一岁时确诊为脑瘫。后经治疗可爬可坐,现二岁会说话,会接古诗的最后一个字,会喊人,但就是脚尖着地,无法独立行走,扶东西可走,可站,我想问一下,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我家宝宝以后能走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家长,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一定要树立信心,俗话说得好,事在人为,到正规医院的康复科进行康复治疗,持之以恒,拭目以待。
脑瘫疾病百科
脑性瘫痪(cerebralpal...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