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最近总感觉小肚子疼痛,就还有白带多的症状,以前也不会痛经,现在也有了,这让我很害怕,去医院检查说是得了宫颈内膜炎,不知道该注意什么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得了子宫内膜炎,以后在饮食上该注意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来说,子宫内膜炎患者的饮食要以清淡的为主,多食含纤维多的蔬菜水果,如香蕉、甘薯、芹菜等。禁食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禁食烟酒等,多补充一些含有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可吃鸡肉、瘦肉、虾、牛奶、豆腐、豆类等;少食脂肪和糖;口味要淡些,少食盐,增强身体体质等。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说的这种情况,子宫内膜炎在饮食上主要是注意在月经期和月经来潮前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合理营养补充优质蛋白和足量维生素增加体质,适量运动也是需要的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