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前段时间总觉得身体很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得了子宫内膜炎,建议我住院接受治疗,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恢复得不错,至少没有那么疼了,我没事就爱喝点茶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子宫内膜炎可以喝点茶水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建议由子宫内膜炎的情况建议最好是坚持抗炎治疗意见建议:同时建议注意经期的卫生,最好是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用药治疗后及时到医院复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请不要过分担心,如果子宫内膜薄,这种情况建议补充雌激素来调理的,药物有补佳乐等。也建议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有一定的好处。建议在医生指导下采用激素或配合中医药辩证施治日常生活中多散步,呼吸新鲜空气。多花时间陪伴家人,培养积极的心理状态。自然能治好疾病。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