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
我爱人第一胎时做了药流,后经血不止就做了人流,现在快两年了我爱人又有了身孕,但是她在此期间曾经吃过白加黑感冒药,还吃过一个礼拜的消脂药请问小孩能要吗?要是做人流~~对以后怀孕会有多大的影响??
——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
目前一般情况:待查
病史:两年前做过一次药流和人流
辅助检查:
其它: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对胎儿影响不大,可以要的,注意按时做好孕期检查就可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做做检查,最好是别在吃药物.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