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已60岁,下颚牙齿已掉,去年已安装假牙。今年从10月至今口腔经常长溃疡及牙床肿痛。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需什么药物治疗?:
想得到的帮助:我吃了维生素B族片口腔溃疡有所好转,但牙床还是肿痛,请问是什么原因?吃什么药才能好?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口腔溃疡平常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常用淡盐水漱口。
指导意见:
平时坚持体育锻炼,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服用云南白药进行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感染导致的复发性溃疡,可以应用联合应用敏感抗生素治疗,常用青霉素类和头孢类,还可以配合中药治疗。
指导意见:
注意局部卫生,合理科学饮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中西医结合治疗疾病。祝早日康复。
口腔溃疡疾病百科
复发性口腔溃疡(recurre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