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4岁
健康咨询描述:视力左眼325度,右眼0度(有一点远视)散光。平时不戴眼镜也可以看清,所以不常带。听说戴框架会使眼睛凸出来,就更没带了。而且戴上眼镜近的看得很吃力。所以现在有两个问题:要不要戴眼镜,如果戴的话隐形眼镜好还是框架眼镜,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可以肯定的讲还是框架眼镜好。因为隐形眼镜对于眼镜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它不光不能治疗近视,还会把角膜给磨损掉。
指导意见:
时间长了之后,角膜受损,容易感染得炎症。所以还是使用框架眼镜比较好。
远视疾病百科
远视(hyperopia)指平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