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妹妹今年13了,体温一直是37度以上,吃药打针都不管用,上医院检查血液也没什么问题,都已经一两个月了,这是怎么了,也不知道该给她检查哪方面了:
想得到的帮助:请医生给个意见,应该再去检查什么?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目前体温稍有些高的,血象检查正常一般是不要紧的多喝水吧。
指导意见:
服用点双黄莲治疗吧,也可以用点抗病毒口服液治疗的,食物方面也要清淡一些的,多休息观察
抗病毒口服液药品百科
益气复脉,养阴生津;能改善冠状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