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半年左右的时间发现右手中指与手掌连接的关节里多了个硬的突起!按上去有点酸痛,不碰它倒也感觉不到什么!在皮肤里面!但总觉得多了点东西不自在!请问是不是骨质增生?需不需要开刀?跟一直操作电脑握鼠标有没有关系?!谢谢您
还有我先生小时候在屁股上打的针,到现在有一块硬币大小的块!凸出来的!最近说按上去有点酸!这又是怎么回事啊?需要看什么科?!希望得到您的解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非常高兴能为你解答,首先根据你的提问就可以看出您是一个非常细心和非常善于思考问题的人。不过您这个情况先不用过于担心,这个建议您应该先到医院去检查看一下。@分…
骨质增生疾病百科
骨质增生症又称为增生性骨关节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