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是去年4月发现有肺结核的,到现在还在吃药,刚开始吃药时吸收还蛮好,我在吃了一年的药后,医生拍片说还是有,最后吃药也没什么吸收.我该怎么办啊,这样吃下去还要吃多长时间啊,吃这种药会不会影响以后生育啊,我今年22岁了,一直都不敢找男朋友.医生帮帮我!
肺结核疾病百科
结核病是由结核杆菌引起的慢性传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