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请问我的例假刚来,可以去医院抽血吗?想去查下,上次检查的乙肝没有抗体,打了针,过了二个多月了,想去在查下.还有我的例期老是提前一个星期·正常 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建议月经干净后3-5天再去作检查较好,一般情况,月经延迟或提前一周仍属于正常范围,平时月经规律无不适则即可.若有异常,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f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下不易抽血检查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