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是身上来了十八天去医院检查一切正常,七号做的清宫,可是身上还有不是太多,请问我能吃宫血宁吗?几天能止住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情况可以吃宫血宁.
指导意见:
因宫血宁对崩漏下血.月经过多.产后或流产后宫缩不良出血及子宫功能性出血均有效.
崩漏疾病百科
崩漏(metrorrhagia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