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3岁
健康咨询描述:配了一副防近视眼镜 带上不舒服 跟戴度数高的眼镜感觉差不多 可眼镜店的人说正常 是真的吗:
想得到的帮助:一副防近视眼镜 带上不舒服 跟戴度数高的眼镜感觉差不多 可眼镜店的人说正常 是真的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您经常换眼镜导致的,不要担心,观察看看你
指导意见:
建议您不要担心,可能是来回换不适应导致的,观察看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说的情况,考虑是配镜后不舒服的表现。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一般说来建议适应1-2周,如果不能适应需要考虑是否有其他的问题,并重新的验配。
近视眼疾病百科
近视眼(myopia)也称短视眼...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