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1月14号月经结束的,1月29号晚上同房 2月18号之前褐色的东西在内裤上 然后2月18号来了一点点的血就来了一天用纸擦了擦就没有了 3月1号去血检的30天去血检hcg小于0.1 但是血检完了10多天大姨妈还是没有来 又怀孕的可能行 这样需要去复查吗?:
想得到的帮助:我想知道还有怀孕的可能性吗? 需要去复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既然检查没有怀孕,估计怀孕的可能不大,考虑是月经不调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先行B超检查子宫内膜的厚度,可以注射黄体酮诱导来月经。
那个同房30天血检都不能确定吗?
能确定的,考虑是月经不调所致
那谢谢医生哈最担心的是这血检完了10多天都没有来大姨妈过年那几天吃冷的也比较多还在减肥...有尿频从去年的7月份就有到了过年那几天有点加重了去验尿说正常的
过度节食减肥,会引起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失调的,注意休息,科学减肥
2月18号之前来的那些褐色的东西和18号那天来的一点点血可以看成一次不正常的月经吗?
如果只是少量出血,不能看做成一次月经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再去医院查个血。
指导意见:
如果这次血hcg还是小于5的话,那怀孕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很可能是月经不调,可以查个激素水平。
主要都同房30天的血检还不准那问了医生也说挺准的啊主要不想去复查用试纸也可以吧
可以在家用试纸测试,注意要用晨尿,如果是一道杠的话建议隔天再测试一次,连续三次一道杠那就怀孕的可能性很小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