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好心人!上上个月我和媳妇在一起!没有插进去!也没有射!只是流出一点东西!他还是处女!后来我们怕怀孕!就吃了紧急避孕药!大约是20几号吃的!后来1号正常来月经!后来这个月我们老是担心!心里不舒服!心情不好!压力很大!学习压力大!后来这个月14号还没来月经!只是老是像来月经那样肚疼!只是没有血!好心人!我媳妇怀孕了吗?求求你帮帮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去医院检查妇科彩超的,应该是没有怀孕的
指导意见:
心理压力会导致月经推迟的,需要积极注意配合中药调理
非常感谢!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