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想问下,我在吃止汗去寒的中药,的时候能吃止汗的粥吗:
想得到的帮助:在吃中药还是不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适量的食用一般影响不大的。
指导意见:
不用过度的担心,饮食的话药用的效用不大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属于流产引起的,和受凉受寒有关系
指导意见:
建议是可以服用中成药桂附地黄丸,四逆汤调理,易消化易吸收饮食,保持良好生活习惯。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出汗多是神经功能失调或是体虚引起的。
指导意见:
中药可以用玉屏风颗粒,平常可以在粥中加点黄芪有止汗的功效。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