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胃痛好多年,一吃气滞胃痛颗粒就好了(服药后胃有点灼热感),不注意又痛,周而复返。空腹喝牛奶,胃会痛、凉的牛奶喝了也会痛,有时午饭后2小时后胃开始痛,有时痛到不能吃晚饭,是消化的问题吗?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
想得到的帮助:胃痛好多年,一吃气滞胃痛颗粒就好了(服药后胃有点灼热感),不注意又痛,周而复返。空腹喝牛奶,胃会痛、凉的牛奶喝了也会痛,有时午饭后2小时后胃开始痛,有时痛到不能吃晚饭,是消化的问题吗?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属于胃炎的症状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奥美拉唑及丽珠得乐加上阿莫西林颗粒或是养胃舒颗粒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
阿莫西林颗粒?是要消炎吗?食疗的话应该吃些什么?可以只服气滞胃痛颗粒治疗吗?
也是可以的,当然使用奥美拉唑及丽珠得乐加上阿莫西林颗粒或是养胃舒颗粒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这是标准的三联疗法治疗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