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这个月月经特别的不正常,过几天就回来一次,然后在网上咨询的时候说有可能是慢性子宫内膜炎,请问这种病主要的症状都有什么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慢性的子宫内膜炎都会有什么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慢性的子宫内膜炎表现存在有月经过多、下腹痛及腰骶附胀等症状明显。急性子宫内膜炎可进一步发展为子宫肌炎,输卵管炎及盆腔炎,使病情加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慢性子宫内膜炎的主要症状是不规则月经或子宫出血;下腹痛或坠胀感;白带增多;发烧等;另外,子宫增大,有触痛,子宫旁周围组织增厚压痛。如果老年人患了慢性子宫内膜炎则会出现绝经后再次阴道出血,且有白带增多,变得稀薄、血性。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