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刚做完环切包皮手术,医生叫我照红光,我照了三天,每天都得六百多,跟医生说不想照了,他就说会容易畸形水肿不消退吓唬我,想问一下,是否有必要做?每天都会去消毒和挂水(挂的是克林霉素磷酸酯):
想得到的帮助:外科>泌尿外科>包皮包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绝对的没有必要,这些都是某些医院骗我们钱的;一定不要到这个医院去了,您有个到正规的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就诊
指导意见:
请医生看看,如果做的很好,定时换药,口服消炎药物,就可以,总共这样的手术在正规医院就是一千元左右就可以完全治愈的;切记切记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上述的情况您是没有到正规的医院去行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
这个手术的话是属于一个小手术,一般在手术之后只要是注意局部卫生、不要让尿液污染伤口、少让阴茎勃起等即可,感染的可能性都是极小、再者就是就是隔天到医院去更换纱块一次,
所以上述的现象建议你还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处理看。
医生询问:
您去的是什么医院呢?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