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注射丙球白的前一天,白天和晚上睡觉后会有一点咳嗽。现在注射后的第二天就突然发烧37度。不知道是着凉还是注射的的反应。现在伴有一点咳嗽和喘。:
想得到的帮助:像这种注射丙球蛋白后会发烧的反应。以后还可以注射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小宝宝打丙球是为了达到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的效果。是注射完以后也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的反应。也会刺激身体引起发烧的症状,这就是副作用的。你给宝宝注意多喝水,咱们注意按时用药,注意观察宝宝的精神状态。可以注射的。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