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一个有洁癖的人,内裤一天换一回,清洗的时候还要消毒,可是最近发现下面的分泌物很多,我不放心自己的身体,就去医院看了,医生说我是子宫内膜炎,我想知道这个病多吃那些食物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子宫内膜炎的病人多吃那些食物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炎分急性和慢性两种。治疗时除主要应用抗生素外,尚须除去明显的诱因,如取出宫内避孕器,清除子宫腔残留的胎盘组织、子宫内膜息肉等,有子宫粘膜下肌瘤或子宫内膜癌时则应根据情况做相应处理。有子宫腔积脓者应予扩张宫颈口,促使脓液引流。待炎症控制后做诊断刮宫,排除早期子宫癌,以免将早期癌误认为炎症而延误治疗。慢性者有时也可考虑做理疗。得了该病的患者不能抽烟,不能喝酒,不能吃辛辣有刺激的食物,饮食方面尽量做到清淡有营养,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炎患者的饮食要以清淡的为主,多食含纤维多的蔬菜水果,如香蕉、甘薯、芹菜等。禁食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禁食烟酒等,多补充一些含有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可吃鸡肉、瘦肉、虾、牛奶、豆腐、豆类等;少食脂肪和糖;口味要淡些,少食盐,增强身体体质等。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