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3月29号打球,落地时踩到别人脚,当时脚肿胀十分厉害。去医院拍片后诊断为左脚距骨撕脱性骨折,选择用护踝固定并吃致康胶囊。过了三天基本肿胀消除,脚上有明显淤青。目前已经快两个星期了,前几天做过脚部针灸,把淤血排了一点。今天试着可以下地走路了,但是明显感觉左脚无力,走路无痛感。走久了小腿酸痛,像要抽筋一样。左小腿肌肉摸上去很软,和右小腿相差很大。请问该如何进行康复性训练?另外下地时间会不会有些早? 我21岁,身高186CM。: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该如何进行康复性训练?另外下地时间会不会有些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综合考虑是需要适当的固定防止发生骨折挫伤
指导意见:
对于这种情况,是可以应用活血化瘀药物和适当的理疗,一定要促进血液循环的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