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分娩时是剪的 医院用的线现在经常出来还带有绿牙,我去医院检查说我有炎症了 我已经分娩2个多月了 ,请问这是什么引起的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不排除是医源性的感染,建议到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和细菌培养.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伤口感染,建议您进行治疗,可以口服抗生素或者输液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
您说的情况考虑伤口感染,建议您到医院做检查,进行治疗.G
分娩疾病百科
分娩,是指自母体中作为新的个体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