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在十个多月感冒引起的肺炎然后耳朵就有脓说是中耳炎消炎好了 宝宝一岁又出脓吃的头孢消炎又滴的药 现在都一岁单一月了还是不见好 吃药就轻 断药了就复发 现在耳朵里有黄色粘液流出 该怎么办是中耳炎吗严重吗:
想得到的帮助:说是中耳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多是中耳炎,多由感冒或者上火引起,如果小孩吃过“头孢氨苄颗粒”,就给他一次一包(125mg/一包),每日二-三次,连服一周,
指导意见:
另用双氧水清洗耳道,再用滴耳油点耳。如果现在较重,伴有发烧等等症状,就别犹豫去医院检查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个是提示有可能是因为中耳炎,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症状,是容易出现有耳膜穿孔等情况的
指导意见:
建议是可以使用一些消炎药治疗的,比如是阿莫西林等
中耳炎疾病百科
中耳炎是累及中耳(包括咽鼓管、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