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2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老婆老是每个月来月经一点点,弊的乳房难受今年才四十二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你爱人来月经方面不正常,并且看乳房还有不舒服的症状,这样看是否有内分泌方面的原因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是有妇科方面的疾病有关
指导意见:
那建议可去医院妇科来检查看看也好,并且需要化验内分泌方面来看看,然后可在根据检查的情况进行对症治疗也是会比较好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
指导意见:
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您的情况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