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怀孕40天时 B超检查见孕囊和卵黄囊 现在已经2个月了 没去检查 但是自己没什么怀孕反映 如呕吐之类的 就是觉得胃口差 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的人怀孕早期会出现恶心,呕吐,嗜睡等早孕反应,有的人什么反应也没有,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实在担心,可以去复查个彩超,看胎芽发育与孕周是否相符。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