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年9月初和我班的一个男生交往了,期间我们很好,可是我总用“分手”吓他,最后一次他当真了,我们分手了,我一直争取,想要和他和好,可是他说我对他不好,说我不听话,以及其他一些话,每次和他说要和好的这个事情的时候他都逃避,现在我想等他,但是不知道对不对,也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希望你们帮帮我,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不要等了.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这是您目前的主要任务.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专心于其他的事情,比如学习,和其他同学的交往,娱乐等,和他的问题顺其自然,好吗?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你自己能把握的,再说也是未来的事,更是不能把握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