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1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贝04年6月出生,今年十岁,刚发育,乳头那里比较明显突起,一碰就疼,她很尴尬,用不用穿内衣?:
想得到的帮助:用不用穿内衣?如果用应该穿什么样子的?如果不用有没有什么适当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乳房不是很大就是小背心大了就是胸罩了专家称青春期少女要特别注重她们的健康和身材。
指导意见:
很需要挑选一套合身的内衣。随着经济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青春期的少女们无论在思想上还是在身体上都比以往早熟。穿着合身的内衣不仅可以保持好身材,更可以保护胸部。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从您描述的病情来看,个人认为青春期的少女一般乳房不是很大就穿小背心,等乳房充分发育后再穿胸衣。防止因穿胸罩影响乳房发育。
病情分析:
你好,在开始发育的时候是有这样的症状的,这个没问题。
指导意见:
出现乳头的疼痛是没有问题的,现在刚开始发育阶段,这是没有必要穿内衣的。
病情分析:
刚发育的话可以不穿的,如果是乳头很突出的话可以穿那种小的吊带
指导意见:
有那种平凹的小肚兜卖的,要多跟孩子交流,树立一个好的心态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