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今年50老公在外地 我们很少在一起最近一次大概一个月左右 我昨天做肠镜 验出 TPPA阳性 RPR阳性1:20医生说我有梅毒 我蒙了 自己没有症状 我严重吗? 我该咋治疗 用什么方法
请你帮帮我 帮我分析一下 我好痛可 谢谢了
我是什么时间得的 去都不知道啊:
想得到的帮助:我严重吗?需要怎样治疗?请帮帮我 谢谢了我还要带外孙 会传染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老公也可能有梅毒,梅毒是一种性传染疾病。
指导意见:
建议你们要同时去医院治疗,这个是可以治疗好的,这不会传染给外孙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这两项指标都异常阳性,确实有梅毒发生。不过慎重起见,你再复查一次。
指导意见:
治疗主要是用青霉素类药剂。小外孫只要不过分亲密接触问题不大。
病情分析:
一般发病时间是不好确定的,疾病是越早治疗效果越好,建议您尽早在正规医院系统检查积极治疗。
指导意见:
一般通过排毒系统免疫等系统疗法积极治疗,避免同房,注意局部卫生。
梅毒疾病百科
本病是由苍白螺旋体即梅毒螺旋体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