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段时间因为月经量突然文章,而且腹部感觉有一个包块,就全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我得了子宫肌瘤。我平时比较喜欢喝豆浆,想问一下医生出现子宫肌瘤可以喝豆浆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出现子宫肌瘤可以喝豆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子宫肌瘤不能喝豆浆的,是因为豆浆里有植物雌激素大豆异黄酮,而子宫肌瘤是激素依赖性疾病,喝豆浆对病情是不利。如果人体雌激素很多,肌瘤就会迅速增大,如果没有雌激素就会萎缩。妇女绝经后子宫肌瘤逐渐萎缩、直至消失就是这个道理。专家指出,大豆中含有比较丰富的植物雌激素,因此对于含有激素类的保养品建议就不要服用为好,以免加重病情。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