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姑姑78岁,做完心脏支架手术后,胃口一直不好,之前以为是吃了阿斯匹林的药,现在换药后,还是胃口不好。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另外还有点哮喘、咳嗽等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
指导意见:
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可以服用谷维素和维生素B1以及奥美拉唑胶囊治疗,效果佳的,放松心情很必须的,祝你健康
哮喘疾病百科
支气管哮喘(bronchial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