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畸胎瘤切除有十年了可是一生气或者提重物就疼剧烈运动也会疼这是是又复发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说的情况应该不是复发的症状,考虑是存在盆腔炎的病情表现
指导意见:
你可以到医院妇科给予查体,这种病情确诊后可以给予消炎类药物治疗的,可以给予喹诺酮类药物治疗的
这些年都是这样走路走累了都会疼的这个这不是复发吗之前我开刀后医生说过不能剧烈运动的我还以为这是正常的
是需要你给予消炎镇痛类药物对症治疗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不好说,一般是切除后不会复发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复查个B超明确一下,如果存在异常,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畸胎瘤疾病百科
畸胎瘤是卵巢生殖细胞肿瘤中常见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