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这一次又得了子宫内膜炎的病了,上一次得了这样的病是在两个月前的时候,不知道是上一次没治好,还是别的情况,到现在我腹部难受的厉害的,还会有阴道分泌物也发多和发黄的情况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女性得子宫内膜炎的病因有什么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膜结构发生炎性改变。宫腔有良好的引流条件及周期性内膜剥脱,使炎症极少机会长期停留于子宫内膜,但如急性期炎症治疗不彻底,或经常存在感染源,则可反复发作。慢性子宫内膜炎是导致流产的最常见原因。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