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两周时复查时,要清宫,清宫后微有腹痛,过4天后有尿不尽的感觉,现在已经清宫7天了,有咖啡色血流出,这是什么原因?是否还要清宫?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有尿不尽的感觉,考虑很有可能是有尿路感染的结果。而现在已经宫7天了,有咖啡色血流出,考虑还有残留的可能性不大。
指导意见:
建议:吃点消炎药看看。再就是多喝水、多排尿。再次复查B超看看,如果子宫腔里没有残留物存在,那就不用太担心了。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