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结婚已经3年多了,以前我不想生小孩那么早的,但是去年开始我就想生小孩了,毕竟已经自由那么久也够了,我已经准备了9个月了,一直和老公很努力的造人了,但是一直没有怀孕,我就去医院检查了,没有想到我是得了不孕不育了。不孕不育这个病有那家医院治疗的最好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不孕不育这个病怎么治疗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像您这种情况,如果女方出现了,不孕症的话。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一个检查,包括一些输卵管卵巢以及内分泌的检查,看看是哪一方面引起的,然后根据检查结果,确定治疗方案。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女性输卵管粘连、排卵异常、男性精液异常是不孕不育的三大主要问题。而内分泌失调可直接排卵异常。如果月经规则,90%以上排卵正常,如果月经不规则,大多数是排卵紊乱。建议你的情况进行双方检查为好,女方检查排卵、输卵管及子宫内膜情况,男方检查精液。
不孕不育疾病百科
不孕不育分为不孕症和不育症。育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