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都说十人九痔,我不属于那十分之九。痔疮真是痛苦的疾病,拉屎的时候特别疼还不说,还影响我上班,有时一坐下就疼,还有几次便血了。真是难受。我想在在用医院给我开的药,感觉多少还是控制住了。这次治疗好以后可真不想再长痔疮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痔疮治好以后还会不会复发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痔疮只要治疗的得当,同时生活习惯也保持良好,饮食方面也注意一点,一般是不会复发的。今后要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