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老是感觉饿,尿不多,也不喝水,是糖尿病的症状吗?我家有糖尿病病室妈妈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确定病因后处理比较好,不要盲目治疗,以免贻误病情.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
指导意见:
具体的治疗方法由医生根据你的实际病情来制定适合你的最佳治疗方案。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胃炎,
指导意见:
你好,这个问题临床一般建议少吃多餐即可继续观察。
病情分析:
感觉饿,尿不多,也不喝水不一定是糖尿病
指导意见:
这个症状很可能是胃的问题,少食多餐,观察看看。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