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脚掌无缘无辜的痛,没嗑破没出血没破皮就肿了起来现在不能走路轻轻拍一下就痛,用力按还不怎么痛,求医生给一个缓解痛的方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描述,有可能是长时间行走着的,筋膜炎,那么这种情况下要注意休息,穿松软的鞋子,避免长时间行走,避免长时间站着,局部热敷烫洗,口服消炎镇痛药物洛索洛芬钠。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脚痛,一般有几种可能,一是趾腱筋膜炎,疼痛的部位靠脚掌前面一点;
指导意见:
二是跟骨骨刺,考虑是肢体远段缺血引起,可注意休息,应用B族维生素营养神经,晚上可以用热水洗一下,夜间避免受凉
病情分析:
你好,脚疼考虑是是跟腱炎造成的.平时注意保暖可以热敷或用热水泡脚,也可能是站的姿势不对引起的。治疗脚后跟疼:如果脚后跟有问题,那么可能是患有跟膜炎、脚跟骨刺和发炎。
指导意见:
建议、坐着的时候,可以在脚下面滚动一个排球或者小圆筒,一天重复数次,这样可以使脚上的韧带柔韧伸展开。
病情分析:
单侧脚肿还是双侧都肿?
指导意见:
脚肿有很多可能。可能是痛风。可能是静脉阻塞回流不畅。可能是炎性积液。
病情分析:
患者,男,36岁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我怀疑1,可能是您受过外伤或者走路过多劳累导致的。2,可能是拓腱膜炎、骨刺的早期症状等病理原因。3,就是怀疑也可能是通风的早期表现。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的话拍个片子确诊一下。谢谢,祝早日康复
筋膜炎疾病百科
筋膜炎又称纤维织炎,是一个综合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