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9岁
健康咨询描述:子宫次全切术后,一直有出血,就像例假一样,开始出血量很少用卫生护垫即可,最近三个月出血量增加,时间也比较长,最长的时候为20天。宫颈检查CIN I 级。做了宫颈锥切手术。:
想得到的帮助:1.子宫次全切有出血正常吗?2.不正常的话我改进行哪些检查及治疗?3.出血时间长时可以服用止血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属于局部刺激炎症表现或者是其他的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的,避免刺激的,根据检查积极的进行预防调节治疗的,祝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建议你去医院复查下的
指导意见:
请问目前有什么不适的症状吗?请问术后多久了呢‘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