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我上次月经是2月10日,可三月二十查时还没有怀孕三月二十七时查出是弱阳性,四月四日查是阳性,中间有一次三月五、六号左右没有避孕,请问我现在具体能算几个月呀
我在四月十一日做过一次B超,四月二十日也做过一次请问这样没多大关系吧??
我现在小肚子老是有点胀酸。
请医生帮我解答。我去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因空胚襄做过一次人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还是从你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计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