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最近嘴里的嘴皮上都是一个小圈一样的白色的破处请问这个是不是就是口腔溃疡啊这个病的主要表现是什么啊是缺什么引起的呢吃点什么药能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最近嘴里长了个是口腔溃疡要怎办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口腔溃疡一般是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缺乏导致的。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鸡精,因为这回造成锌的排除增加.因为它们有可能导致锌的排除增加.锌的缺乏也会导致这个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口腔溃疡,口腔溃疡成因复杂与情绪焦虑精神紧张维生素微量元素缺乏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口服金施尔康每天一粒,补充人体必需维生素微量元素,发作时口服点舌丸,用康复新液含漱,保持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口腔溃疡疾病百科
复发性口腔溃疡(recurre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