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结婚之后我经常出现肚子疼的情况,另外是一直没有避孕也不会怀孕,后来到医院做检查,发现是得了子宫内膜炎,这种病是怎么回事啊,如何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子宫内膜炎病,如何治疗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子宫内膜炎主要是跟妇科炎症,压力大,免疫异常等方面有关,表现有月经推迟很久,内膜变厚等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要去医院进行刮诊治疗下子宫内膜炎,然后规律作息和饮食,不要劳累,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清洗,避免使用有刺激性的肥皂和香皂,穿宽松、棉质的内裤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患了子宫内膜炎一定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治疗可以用药物进行治疗,严重的话要进行手术治疗,不管用什么方法治疗患者都要保持良好的心,已经不能有心理压力。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